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实战与案例解析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延娜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更好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发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锻造金师,2022年09月24日-25日由北京华思培教育科技院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实战与案例解析专题培训会”在线上召开。会议邀请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名师共同探讨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优秀教师到卓越教师的进阶之路等。商学院徐梦阳、艾丹丹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同时,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也参与了此次培训的观摩学习。

此次培训会历时两天,由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五所高校的五位专家主要围绕“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三个环节,以其参赛课程为例,从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评价创新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各自教学设计创新的经验,同时就参加全国教学创新大赛申报材料准备及撰写、参赛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均表示收获满满,对于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依托现代教育技术开展教学设计、基于OBE理念梳理课程教学目标等有了深入了解,同时对于如何更好准备教学创新比赛也有了清晰的思路。

(图文/王延娜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