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林娅楠老师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青年教师培训班”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提升我院广告学专业教学水平和对学生参加广告艺术大赛的指导水平,2017年3月17日至19日,我院商学系派出广告学专业林娅楠老师,参加了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青年教师培训班”,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300余名广告学专业的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共同参与分享交流。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专家享誉学界业界,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训经验。主要有北京东道设计公司董事长解建军先生,分享当今设计新动向及新趋势;上海麦肯光明广告董事长莫康孙先生,用企业真实案例解析一条广告从最初策划、创意、提案到具体执行的全过程。

The Gate大中国区主席/创意执行官,狄运昌先生,讲解新媒体广告的创意特征及方法。特别是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博导金定海教授,分析大广赛参赛作品中有争议的作品,针对学生如何开展以赛带学、以赛带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青年教师培训班,与其他院校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聆听了顶级专家和学者的经验分享,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新知。培训得到的收获将对我院今后在广告学专业的教学、实训和科研开展提供良好的借鉴和经验。(商学系 林娅楠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