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河南赛区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近日,我院收到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来的获奖证书,电子商务专业师生斩获该赛事三等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新,旨在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为国家及地方社会发展培育优质创业复合型人才。2021年7月21日至22日,“建行杯”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前期省内各高校的层层选拔,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团队报送的“豫和畅“三农”绿色红梨”获得省赛三等奖。

“豫和畅“三农”绿色红梨”项目团队由2018级本科电子商务张雪凝、毛世奇、李澳华、曹瑜钰、王亚星5位同学组成,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常春燕、叶宝银负责指导。他们从2020年就开始备战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赛和省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背后的汗水和努力。

“互联网+”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各类学科竞赛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商学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改进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创业实训教育,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

(图文/常春燕,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