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专业宣讲助力学生专业选择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让商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大类学生在专业分流上做出更科学、更合理的选择,根据学院统筹安排,5月12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针对2021级电子商务大类8个班的学生开展了市场营销专业宣讲,宣讲以钉钉会议的形式举行,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分8个小组与学生进行热烈的线上交流讨论。

教师们从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宏观视角和数据人才的巨大缺口出发,具体阐述数据数字营销行业在中国处于快速发展中,一二线城市对数字营销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数字营销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最后通过具体介绍我院数据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和专业优势,师资团队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分析了数字营销专业在数字经济纵深发展过程中举足轻重的作用。

通过本次宣讲,学生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数字营销专业的知识体系,人才培养的能力目标,以及就业前景,消除了专业选择的迷茫。(图文/马军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