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海峡两岸河南赛区本科生组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由正大集团冠名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海峡两岸河南赛区本科生组决赛于2022年4月23日如期举行,该项赛事由我国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举办,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公益性专业赛事。在该赛事中我校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在侯亚茹、白朋飞、蒋堃三位老师指导下再创佳绩。

在角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大杯)本科组省赛中,由我校商学院19级市场营销本科一、二、三班,19级电子商务本科一班为代表组成的九支参赛队伍通过激烈的竞争淘汰下:19级市场营销本科一班五支代表队荣获一个国家三等奖、三个省级一等奖、一个省级二等奖,19级营本二班一支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9级营本三班一支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9级电本一班一支代表队荣获国家三等奖,19级营本一班和三班合作一支代表队荣获省级一等奖。

此项赛事为统计学科提供了实践教学平台,赛事奖项在统计学科实践类赛事中具有极高含金量。我校学子在此次赛事中的表现获得各界一致赞赏。(图文/袁桂英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