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于2022年5月28日成功举行。我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诚、都世龙、代媛媛、靳浩男、程卓、李洁婷在崔玉艳老师的带领下再创佳绩。

受疫情的影响,团队成员不在一个地区无法进行相互决策和沟通,但他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创造条件完成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靳浩男、程卓、李洁婷组成的战狼队和由王诚、都世龙、代媛媛组成的摩登队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本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此次角逐过程中,我院学子思路清晰,流程熟练,沉着冷静,善于思考,懂得统筹全局,协调互助,团结奋进,在一下午的紧张决策和操作中始终保持最佳的状态。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不断的奋进拼搏,也离不开老师辛勤的指导。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在激烈角逐中获取知识,在实践中实现理论知识升华,为以后进入社会奠定坚实实践基础。

(图文/崔玉艳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