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5月28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人通过远程会议的形式举行了5月份党员集中理论学习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找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接着,所有成员签署带头学习、永做先进模范的党员承诺书,使党员同志们再一次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生产和工作,在今后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承诺书签字结束后,30多名支部成员在党员工作群里对本次理论学习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提高了思想觉悟,升华了党性意识,更加自觉的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自觉性。(图文/崔珍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