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两会网络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中国人民的民主节日——一年一度的“两会”。两会的内容及精神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月28日在网上开展了“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的组织生活会。

在网络会议中王亚东同学说:“两会的召开对中国社会及经济大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他将人民的疾苦和愿望以及人民对政府和党的期待和要求汇集起来,整理出来,以便于党和政府开展以后的工作。近几年来,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引起了世界的关注,东方的崛起已不容忽视,中国经济的这种持续发展是和党的正确领导以及人民的积极配合是离不开的。中国正在向着现代化一步一步接近,中国正在腾飞”。

邵元洋同学又说:“两会不仅仅完善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之路,也为完善全球治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中国方案。从打造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伙伴关系到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再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用自身的发展来为世界贡献中国经验,更用中国方案为世界难题提供解决之道,彰显中国负责任勇担当的世界形象”。

通过大家的学习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当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准确修正自身工作的方向。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张荣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