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大力弘扬“新乡师德先进集体”先进事迹,促进商学院教师师德水平进一步提升,2022年9月22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首先,郭峰带领大家学习了茹振刚、郭文艳等12名老师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在工作岗位中淡泊名利、呕心沥血的精神,能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学习他们一心扎根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学习他们全身心以德育人、以德施教的无私精神。郭峰同志在会上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永远是教师职业的不变准则。我院全体教师要以“新乡师德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学生喜欢的老师,做诲人不倦的老师,对待学生要永远充满关心、爱心和耐心。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受到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为我院提高师德师风水平再次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

(图文/宋红利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