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外合作办学电子商务专科

一、专业概况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河南省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较早的高等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毕业生受到社会欢迎。本专业基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并借鉴爱尔兰高等教育发展和教育管理的成功经验,合作开设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制三年。

二、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熟悉电子商务运作技能,具有创新能力、适应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国内外企业的电子商务、跨境电商部门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素质专业应用型人才,为我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与跨境电商的兴起带来新的机遇培养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三、开设课程

主要课程包括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消费者行为学、商品摄影、视频制作、Photoshop平面设计、网店经营与管理、跨境电商等课程。

四、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各个行业和不同领域从事与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网络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良好的英语能力能够使学生更加适合在跨境电商等领域工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