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务鑫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2019年9月21-22日,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南昌召开,会议盛况空前,教指委全体委员、国内高校物流学科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物流管理与工程类高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大众媒体代表等共计600多人参加了该研讨会。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务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的总体要求,深入研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改革,推进一流物流专业建设工作,深化产教协同育人机制,促进新时代物流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等问题,以推动物流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全面总结了物流高等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围绕高校物流教育改革、科研与青年教师培养、高校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相关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作为物流专业的高等级的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参会教师通过专家的报告掌握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其它高校比较好的教学方法及管理模式,在与其它高校教师的交流中探讨了共同关注的问题,分享了教学及教科研的经验。这对于促进物流专业吸收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学、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文/务鑫)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