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2019年河南省电子商务师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 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41 号),由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电子信息 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于10月25日--10月26日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多所高校分别派出一个代表参与了本次赛事校商学院教师宋潇、郭文雅带领3名电专学生谭丁搏、丁志立、费媛媛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赛项包括网店装修和电子商务推广两个环节,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赛位,比赛成绩由竞赛软件直接得出,客观公正。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我院参赛队获得一定的成绩,找到了与优秀队伍的差距。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电子商务推广能力和网店装修能力,增强了学生对电商流程的认知,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推动我院电子商务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的建设与发展,实现我院电子商务培养水平的提升而服务。(商学院 郭文雅 /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