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9-10日,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百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院组织本科组与专科组各两支队伍共计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科组赛程主要包括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三个赛段;高职高专组参赛选手分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两个赛段。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长栓、汪俊枝老师指导的“大地队”、“智多星队”和刘琦瑶、王延娜老师指导的“清风战队”分别荣获本科组与专科组二等奖,刘琦瑶、王延娜老师指导的“927战队”荣获专科组三等奖;李长栓、汪俊枝、刘琦瑶、王延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组织学生参赛,一方面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行业的理解,强化了团队协作理念,提高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另一方面,也推动院物流管理相关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的改革与探索。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通了学校与企业间的通道,为推动我院物流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的建设与发展,实现我院物流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而服务。(商学院 刘琦瑶 /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