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0年11月28-2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佛山南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物流行业相关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商学院田振中、汪俊枝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28日,年会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十四五规划”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物流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剖析当前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总结物流研究的新进展,展示新成果,研究新趋势,为物流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29日上午,本次年会还举行了13场平行分论坛,针对平台经济、智慧物流、跨境物流、空港枢纽建设、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农村物流与冷链物流、国家级课题申报和高水平论文写作等问题研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积极跟踪物流领域前沿研究,主动与物流界前辈、知名专家学者等进行交流、学习,开阔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对提高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专业内涵式发展,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商学院 田振中)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