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广告学子喜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并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商学院共报送作品四百余件,其中刘成瑜老师指导的2017级广告学专业学生潘赛宙基于“杜蕾斯”企业命题创作的广告作品《一套公式》斩获此次赛事全国赛区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参赛作品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同专业关佳楠、贾小方以及董超越等学生作品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奖。

2020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高校网络教学已经成为常态,线下转为线上,面对面交流转为“隔空喊话”。在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广告教研室主任林娅楠的领导于精心组织下,在刘成瑜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广大学生紧紧围绕大赛主题,扎根时代生活,积极关注当前的国家大事,创作与时代主题相契合的优秀作品,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以创意之笔诠释和传播一份温暖之力,“宅家”开启了“云创作”模式。

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有11家命题单位,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组,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我校商学院在本届比赛中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共指导和提交作品400余件,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和优秀奖23件,并由省教育厅推荐冲击国家级比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重点推荐的首个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由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等主办。自2005年首届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破解高校“创新、创业、创意”的难题做了全面探索,成功地为大学生们释放创意创新能力提供了出口和平台,收获了极高的竞赛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了高校的文化辐射作用。(商学院 刘成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