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升达·京东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建设探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推动升达·京东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项目的落地,商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上午在315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升达•京东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具体的落地事宜,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主持,教学秘书马巧丽、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及专职教师姜培培、王银财、常春燕、马绍华参加。

首先,白朋飞副院长阐述了此次升达与京东共创的电商产业学院的重要意义以及董事长和校长的高度重视,并分享了7月份前往宿迁实地考察的经历,对于此次合作落地的一些看法和方案建议。

接着,白朋飞副院长与参会老师一起从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实操项目打造三个方面讨论产业学院的具体落地事宜,参会老师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从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专业实际需要的角度各抒己见,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同时,在讨论的过程中,分析了郑州市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及在执行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升达•京东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的有效开展集思广益。

最后,白朋飞副院长做陈词总结,并强调升达•京东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建设是一个持续的工程,在推进过程中,要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最大成效的落地。

图文/马绍华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