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新生实验安全意识,商学院于2021年11月1日-2日在2号教学楼116室对新生开展了2场实验安全培训活动。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朋飞副院长,副组长马巧丽,实验室主任王延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王延娜主持。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首先给学生们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其次宣读了商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名单及职责,要求同学们在实验过程中务必按照实验实训室规章制度进行。最后,实验室主任王延娜宣读了学生实验室安全承诺书具体内容并指导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承诺书上签字。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也有利于商学院实践教学的顺利开展。

(图文/王延娜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