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派叶宝银、马绍华、郭文雅老师参加跨境电子商务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上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校跨境电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体系完善等,商学院派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叶宝银、马绍华、郭文雅参加由阿里巴巴主办的跨境电子商务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上师资培训会,以提升跨境电商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

课程首先分析了跨境电子商务B2B数据运营职业,基于此介绍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践模式,使大家对跨境电商的人才技能需求有了较明确的认知,也了解了后期跨境电商教学的方向。然后,对跨境电子商务B2B数据运营的各个业务操作模块进行知识点串讲及实操练习。最后组织培训结业考试(理论+实操),检测教师的掌握情况,以确保各位教师都切实掌握相关知识及实操技能,三位教师均顺利通过考试,获取中级证书。

考试结束后,参与培训的高校电商专业的教师一起交流探讨了跨境电子商务的课程体系和实践重难点,为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建设的培养和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提供参考。(图文/郭文雅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