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研讨会

作者:齐圆圆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的通知》,商学院广告教研室于10月26日组织了关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的教研活动。

开会1   开会2

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林娅楠老师的带领下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教研室主任林娅楠老师指出,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教育内容纳入学科课程体系,持续推动生态文明教育全方位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培养学生绿色低碳、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参与者、宣传者、促进者。

随后,教研室老师结合“建设绿色校园”主题,对绿色校园理念如何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和教案中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结合广告学专业课程特点,将绿色校园融入到教学内容当中去,老师们集思广益,对不同课程教学案例进行了研讨更新。

生态文明建设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秀丽中华的长远发展的千年大计。生态文明教育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手段,在观念的引领、理论的支撑、人才的培养、科技的创新等诸多方面发挥着基础性、综合性作用。此次教研活动增强教师创建绿色校园的意识和使命感,形成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引导学生从多角度认识和理解绿色发展,以身作则践行科学文明的绿色生活方式。

(图文/齐圆圆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