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德邦物流第二届篮球联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03-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2年3月3日,德邦物流第二届篮球联赛在我院体育馆三楼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承办。

首先举行的是开幕典礼,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德邦物流北区,赛制为淘汰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你争我夺,比赛紧张而激烈,观众们喝彩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管城区最终获胜,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结束。

本次大赛进行得有条不紊,参赛者们赛出了个性,赛出了水平,把团队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显示了德邦物流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协作的企业理念。(市场营销系新闻部:张冲)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