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与郑州九六一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22日下午15时,在2号楼209会议室,商学院与郑州九六一集团成功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郑州九六一集团范永军教授,我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首先,宋书记对于郑州九六一集团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九六一集团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实践平台,对于我们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真正实现共赢”。

随后,范教授就九六一集团目前的业绩、发展的领域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一一作了说明,让我院进一步了解九六一集团的现状。据悉,九六一集团是国内移动大健康行业最大的服务平台,也是河南省地区健康管理O2O领军型企业,目前旗下有设立李小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郑州961化妆品有限公司及郑州961传媒有限公司及河南唐宫方中医药研究院。范教授表示“本次与商学院合作,就是希望诚邀有志青年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做事业,希望通过本次合作,真正的惠及学生”。双方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了实习计划。

最后,宋书记代表商学院与郑州九六一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商学院张荣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