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了·吴金印》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深入组织收看党课开讲了党员教育活动,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晚通过线上交流和互联网在线观看的方式,学习《党课开讲了·吴金印》专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荣凯主持,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张荣凯书记简要了介绍本次《党课开讲了》专题学习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好《党课开讲了》栏目专题学习活动,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对先进模范同志的学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树立担当意识,培养民族情怀,发扬实干精神。把我们的党做大做强,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同志们一同观看视频《党课开讲了·吴金印》。吴金印是河南省卫辉县唐庄市委书记,同时也是一名有着六十年党龄的老同志,他带领群众治山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创办乡镇集体企业和工业园区,把唐庄建设成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国家级经济发达镇。他荣获新中国成立以来“100位感动中国人物”,“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他的身上,体现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奉献一切的家国情怀,是新时代的模范楷模。

视频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发表感想。19级学生党员黄柱同志表示通过对《党课开讲了·吴金印》视频的学习,我认识一位党龄60年的老同志-吴金印。在他的讲话中,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珍惜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青年人应奋发有为,学习专业功课,随时为祖国的建设去努力奋斗!19级学生党员马逢鑫表示,通过《党课开讲啦》的学习,在我的脑海里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党员的职责。我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入共产党是为了更直接地理解党的领导,全身心透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要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作为新一代的我们,要把我们的党做大做强;我们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最后,张荣凯书记强调我们要珍惜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青年人应奋发有为,学习自己的专业功课,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作用,随时为祖国的建设去努力奋斗!(图文/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