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清明节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节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我院着重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不良网贷、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护安全等多方面全方位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倡导文明祭祀,开展文明、绿色祭扫活动,避免破坏生态环境。按照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倡议同学们不要扎堆聚集,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学生按照学校清明节放假通知规定时间按时返校,并保持手机畅通,关心学生假期动向,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通过我院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度过平安健康的清明节假期!(商学院 曹佳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