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班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2届毕业班离校之际,6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郗艳花,教学秘书马巧丽,教师代表李长栓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楠、杨慧一行深入毕业班,代表商学院看望广大毕业生,并为大家送上毕业祝福。

党委书记郭峰对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在得知同学们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进入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等知名大厂工作后郭峰表示很欣慰,同时表示正是有了创办人正确教育理念的引导,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的“自力更生”使得我们的优秀毕业学子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中能够脱颖而出,找到适合自己的好的工作岗位。

副院长白朋飞对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学生无论在哪都牢记母校的培养,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毕业班学生表示:此次返校见到熟悉的环境、熟悉的脸庞感觉分外亲切,感谢学院领导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做为一名升达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当全力以赴,为母校争光。

(图文/杨慧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