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系列活动(五)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组织了智谷电商专场招聘宣讲,会议在6月14日下午14:00腾讯会议召开。

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浙江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其超,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院2022届、2023届即将毕业、就业的同学们。

会议开始,我院党委书记郭峰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浙江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其超对公司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浙江智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电商之都——义乌。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公司一直专注于电子商务园区开发。电子商务品牌运营,电商企业孵化,电商人才培养等。是义乌市政府指定的“电商人才培养与引进基地”。“全国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浙江电子商务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对于企业目前的招聘岗位、岗位构架、晋升机制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会议的最后,朱蒙蒙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扎实学习,培养就业方向,为就业做好准备,也希望今后与企业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建立良性互动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期望。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也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

(图文/张要增 董飞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