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文档及学位授予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做好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文档及学位授予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商学院于2022年8月21日下午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对商学院四个教研室主任召开论文抽检工作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商学院教学秘书马巧丽主持,电子商务教研室专职教师马绍华汇报,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霍秀珍、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丹丹、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林娅楠参加。

首先,马巧丽老师就本次论文抽检工作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并号召各教研室积极配合,时间紧,任务重。

接着,马绍华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论文信息采集工作的注意事项,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文文档注意指导教师要填写真实指导教师姓名、文档内容格式的规范合理性再次审查、文档保存为PDF格式、文档命名有严格规范等。关于学位授予基础信息表格的填写马老师就需要填写的每个单元格内容该如何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就本次论文信息采集工作的内容进行提问,马绍华和马巧丽老师给予一一答复,并商讨进一步优化工作的方案。

(图文/马绍华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