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利凯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5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白院长汇报了学院近三年以来学生考研情况,尤其对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工作总结了经验做法以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大家商量讨论逐一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白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学院考研工作作了部署。

郭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支持学生考研工作上作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支持学生考研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举措,是提高学生深造续航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标老牌本科院校,正视存在的如考研指导不够精准、保障措施不够有力、考研录取率有待提升等问题,制订科学、合理、有效的促进办法,推动提升学生考研报考率、升学率,力争推动我院学生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