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展现,闪亮自我——市场营销系举办面试技巧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3月20日下午6时30分,在外语一号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卢秋帆教授为广大师生带来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技巧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董菲老师及我系一百余位同学,讲座由营销系于平主任主持。

讲座开场之际,卢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简历,她精炼的表达,有条不紊的让同学们体味到初次印象的重要性。首先,卢教授为大家剖析了面试的目的与意义,面试本就是为了了解应试者的个人品质,从个人的不同表达上去认识一下立体的应试人员,从而决定你是否符合该公司的需要与要求。接下来,卢教授从多方面全方位的向同学们讲解了面试时的注意事项,不可必缺的是面试前材料的充分准备,只有做好了完美的准备工作,再配以良好的心态才会取得招聘者的青睐;同时,要看清公司和工作的性质与内容,确定自己是否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勿要盲目的投简历而弄巧成拙。最后还要记的在简历上写清自己的特长和优缺点,为招聘者展现一个真实合理的自己,不要过于夸大优点而导致评委们浮漂感的产生。

最后,于平主任以简洁生动的语言结束了此次讲座,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将来的面试及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看到了不同于校园的社会形态,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面试技巧的掌握和运用,为同学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营销系新闻部 袁德红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