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4-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毕业在即琐事忙,经验交流不能忘。5月28日下午3点,市场营销系“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四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营销系10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黄熙茗、周安祺、荆锐、倪萍等应邀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成功经验,营销系党委副书记宋维清参加并主持会议。

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从考研形势判断、学校及专业选择、公共科目及专业课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复习时间分配等不同层面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分享了备考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解答。宋维清书记鼓励同学们只要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勇于克服困难、调整心态、信心满倍地投入复习考试,都能圆梦。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此次会议促进了毕业生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为即将投入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信息,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为将来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营销系王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