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交流会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25日,商学院考研指导交流会在院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指导交流会邀请了商学院广告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林娅楠教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张梦媛、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赵静茹以及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刘鹏出席,全体2018年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林娅楠老师首先对学生作出鼓励,激励备战学生坚定信心,坚持度过考研的的冲刺阶段,并为学生详细讲授了各科答题技巧、试卷形式及答题规划。随后,四位老师就各专业特点、结合自身经验为学生讲解不同院校、不同地域考研注意事项,为学生指出各个专业考研的专业复习重点及难点,并为学生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答疑解惑。

会上,各位老师以幽默轻松地语言为考研学子讲解考研最后阶段学习、生活、技巧等各方面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考研学习中更加坚定信心,认清学习方向,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商学院徐菁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