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成功举办娃哈哈大学生营销大赛见面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3月14日下午3点,市场营销系在4号楼111教室成功举办娃哈哈大学生营销大赛见面会,娃哈哈驻郑州销售部经理赵煜团队及营销系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光京主持。

会议开始后,娃哈哈驻郑州销售部经理赵煜首先以“学生是否应该参加营销大赛”为题拉开了本次见面会的帷幕,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鼓舞了参赛选手的信心,也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气氛。紧接着,他又以“为什么参加大赛及参加大赛的意义”为题系统的解决了参赛选手的困惑,同时坚定了选手们的信心。最后他又提出以“创新改变世界”为题介绍了参赛内容,其中包括“品名征集”、“市场定位”、“广告策划”、“促销策划”等活动,并提出“销量为王”、“注重服务”等理念。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见面会系统的介绍了营销大赛的流程,解决了同学们对大赛的疑惑,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营销系新闻部张冲、朱梦文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