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 大力宣传---营销系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选调生工作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11号下午,营销系第五学生党支部在4-113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关于2013届应届毕业生选调生的宣传工作,与会的有营销系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红艳老师、营销系第五学生党支部在校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

首先,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领会文件精神,了解选拔对象、条件、程序等内容,使每名与会同学做到胸中有数。尹老师要求大家把选调生工作作为近期毕业生工作的重点,要响应学院号召,高度重视此次选调生工作,各位在校毕业生党员不但要协助辅导员通过深入宿舍的方式面对面给同学做宣传,更要利用好QQ群、飞信群、班级信箱等网络交流平台,力求通知到每个有意报考的学生。

最后,尹老师指出,选调生是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方面,大家一定要细致认真,圆满完成选调生的宣传工作。(营销系第五学生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