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简’而出,勇往‘职’前 ”----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校内赛暨商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莹  摄影:曾梦淼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郑州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建设要求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级选拔赛文件要求,商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举办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校内赛暨商学院初赛。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院长白朋飞、商学院辅导员张荣凯、李垚、李培及商学院就业专员张莹,共同出席了此次大赛。

本次求职技能大赛校内赛暨商学院初赛根据选手的简历制作,考察简历内容的针对性、逻辑性及与目标职业的契合度;通过选手的个人展示,考察选手对自我和职业的认知程度、仪表风度;通过模拟求职环节,考察选手的专业素养、表达沟通能力、思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通过选手自身所学专业的实际情况、为完成预定任务目标的具体行动展示,考察选手在工作中的综合分析、统筹规划、解决问题等相关能力及潜在的优秀品质。最终,经过激烈比拼,王梦洁同学获得第一名,并推选进入校赛。

此次求职技能大赛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展现了毕业生的风采,同时为参赛选手们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