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孟超伦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宋红利老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具体的案例讲述自己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一些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享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法。随后,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目前所带班级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接下来将如何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新老毕业班辅导员就此项工作均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这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最后,郭峰书记就如何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将就业工作放到更加重要、更为突出的位置,统筹做好各项就业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二是加强联动,明确任务清单,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切实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三是注重质量,重视就业数据统计,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措施,进一步突出亮点、补齐短板,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梳理了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的脉络,明确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方向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为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