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介绍一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集团简介

香港英智国际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营销策划、文化传播、国际进出口贸易等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郑州英之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河南英智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中邦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均为其全资子公司。

郑州英之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连续11年被评为“河南金牌地产代理营销机构”,曾先后成功策划和代理了几百个房地产项目,无数次取得畅销佳绩,代理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

河南英智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产策划推广服务为主,专业从事广告创意、品牌形象策划、营销策划,集设计、咨询、制作为一体文化传播公司。

河南中邦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贸易,主营进口红酒、进口橄榄油、进口保健食品、进口乳制品等进口产品的销售。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用纯天然、无添加的进口健康产品,营造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健康产品汇集平台。

英智集团广纳贤才,聚集了众多具有敏锐市场洞察力和丰厚常识的有志之士,组成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精英团队。公司现有员工300多名,中高层领导及各专业团队成员多为研究生、房地产营销师,具有超前的地产操盘经验和开拓创新能力。因公司发展壮大、项目增加,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精英人才,欢迎您加入英智集团,我们将与你共同学习成长,共同打造行业里的专业团队,实现你的事业梦想!

招聘职位:

英之杰地产招聘岗位:

1、策划助理 5人

要求:市场营销、地产经营与估价、广告学、新闻、汉语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好文字撰写功底,适应及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协调和沟通能力。

2、前期策划助理 2人

要求:市场营销、地产经营与估价、广告学、新闻、汉语言、会展策划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3、市场研究员 2人

要求:市场营销、地产经营与估价、新闻等相关专业,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新产品的研发能力。

4、置业顾问 30人

要求:男女不限,形象端庄大方,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性格活泼开朗,有上进心,吃苦耐劳,敢于挑战高薪。

5、招商专员 5人

要求:男女不限,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勇于挑战高薪。

6、行政专员/案场秘书 5人

要求:女士优先,办公软件操作熟练,心思缜密,有责任心,踏实肯干,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英智行文化传播招聘岗位:

1、平面设计助理 3人

要求: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广告学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优异的设计能力和上佳的艺术创意,能把美好的创意表现为具有感染力的画面。

2、文案策划助理 2人

要求:地产经营与估价、广告学、汉语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思路清晰,爱好创作。

中邦国际贸易招聘岗位:

1、国际贸易业务 2人

要求: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喜欢进出口相关工作,性格开朗,综合素养高,有追求高品质生活和高收入的工作激情,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及执行能力。

2、实习会计 1人

要求:女性,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意向长期发展;工作认真负责,沟通良好,工作责任心强;

3、客服专员2人

要求:形象气质良好,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工作认真负责,女生优先。

以上岗位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

公司提供

岗前带薪培训 拓展训练 公开竞聘 生日福利

免费住宿 免费体检 节日福利 员工旅游

职位晋升通道

公司用人机制灵活,注重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公司每年至少一次公开竞聘的机会,岗位用人实行内部提拔为优先,相关职位晋升通道如下:

置业顾问/案场秘书→案场主管→案场经理→项目总监→事业总经理

策划助理→初级策划师→主力策划师→策划经理→策划总监

电话:0371-69138386 0371-55520358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2808(文化路纬一路交叉口向北200

米路东,公交车到新通桥或任寨北街)

投递简历邮箱:316886984@qq.com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