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诚邀九六一集团副总经理范永军做就业能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6月22日下午6时,九六一集团副总经理范永军莅临我系于四号楼111教室为商学系师生进行一场就业能力指导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系行政秘书郭峰、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商学系学生200余人。

会议伊始,伴随着“拥抱961我们在路上”的视频,我们感受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气息。首先,范永军副总经理指出961集团作为河南电子商务示范性企业,本着“客户至上求进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提升城市居民品质生活,争创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电商翘楚。

接着,范永军副总经理讲解了创业成功所需要的条件——团队合作精神和技术资金支持。一个项目的成功是各部门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创业也是一样的,技术和资金是创业成功强大支柱,一定要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在座同学能努力学习,为未来成功路做好铺垫。

本次就业指导宣讲会使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九六一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文化,更进一步的明确企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自我定位。(供稿人:商学系新闻部叶荣荣)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