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拥有的源于母校的培养”——访谈京东集团优秀校友张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523日,京东集团商学系优秀校友张涛莅临我系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逐梦途中大学教育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在京东集团求职成长的经验历程。

访谈伊始,张涛表述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学校是教育人培养人的地方,一所学校宝贵的财富在于那些献身于教育事业的教师和优秀学子。紧接着讲述了大学提供的平台让他的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为现在的职业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张涛为同学们讲解京东实习的注意事项和相关业务技能的培养,在工作中要忠于自己的内心。

这次采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学教育的意义,明白在今后的道路上要坚持正确的方向,经受住磨难就会离成功不远了。供稿人新闻部叶荣荣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