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根据《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河南省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要求和就业处文件精神,为保证2018年我院毕业生顺利派遣,商学系生源信息统计报工作圆满结束。

接到通知后,宋维清书记立刻组织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并设立专员负责统筹落实。宋书记强调我系18届本专科毕业生752人,人数多、任务重。生源信息的报送关系到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毕业生就业手续顺利办理等工作,每一位辅导员要十分重视该项工作,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毕业生资格,并按照通知要求报送生源材料,不得漏报、错报。

经过大家认真、细致的统计、整理和反复核对,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圆满的完成了2018届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供稿人:宋红利)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