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安鲜达2018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10日下午6点,安鲜达集团招聘会于我校道镕楼110室顺利召开。到场嘉宾有安鲜达培训与发展经理戴进军,培训经理于维娜,项目专员赵思来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

会议伊始,于维娜经理做了自我介绍。随后,播放了安鲜达PPT,向我院学生展示了安鲜达的公司理念:“安”即安全,“鲜”即新鲜,“达”即到达。接下来,将企业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戴经理做了简单的总结,并诚挚的邀请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加入安鲜达企业。此次招聘会就此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招聘会,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安鲜达企业的发展概况,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满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供稿人:商学院魏梦雪)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