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四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商学院自2019年4月份以来分别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与郑州奥麦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省优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启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卢地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

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尹红艳老师、辅导员代表宋红利老师及四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署仪式。仪式上,郭峰老师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的签署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在不断提高学生综合实力的同时,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四家企业均对商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专业教育更加和市场接轨,未来的合作中会为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平台,并希望将来能从商学院吸收到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与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是我商学院推动就业工作的又一举措,为今后不断拓宽我系学生的就业实践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商学院 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