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19日下午2点,我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部署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

会上,郭峰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国家就业政策进行解读,特别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之后向参会人员通报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明确各毕业辅导员工作职责。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毕业生。最后强调那些带班经验不足的老师要虚心向有带班经历的老辅导员学习就业经验。

最后,就业专员朱蒙蒙作补充说明。她强调,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思想是关键。本次2022届双选会,各毕业班辅导员要注意做好对学生的引导,积极促进毕业学生走入社会,积极实践。

(图文/赵潇洒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