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培  摄影:李培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3年2月22日,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部署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峰指出,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386号)的文件要求,要充分认识精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要重点关心家庭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农村生源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给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精准的就业服务。院党委书记郭峰强调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坚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鼓励毕业生多元就业。切实了解帮扶对象就业意向,帮助其合理调整就业规划,做到分类施策、有效帮扶,确保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一个不能少、一个都不掉队,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同时院党委书记郭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建立精准就业帮扶台账,搭建好和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平台,确保需要精准就业帮扶的学生均推荐上岗,多渠道获取用人单位信息,安排专人一对一精准帮扶。全面谋划,责任到人,督导到位,争取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