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专家:大学生创业要趁早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创业不神奇,生活中的小产品也可以做成大企业。”日前,由省人社局主办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主题讲座在长江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4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不妨多关注身边的小产品,从小产品入手,既简单易行,风险也比较小,小产业更容易做成大企业。”武汉市青年创业培训中心主任张福宏日前在讲座中介绍,创业要趁早,早创业成本比较低。张福宏介绍,国家不仅为毕业3年期内的大学生提供小额贷款、创业场地支持,优秀创业项目奖励,还为大学生创立企业给予“零资本注册”的政策支持,大学生创业只需要本人的身份证、房屋租赁合同,再加上自己公司的名字就可以完成企业创立。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人社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之一,还将陆续走进武汉市其他大专院校,为学子就业创业服务。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