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新生代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豫见贝壳遇见幸福

                                  —— 2019校园招聘

贝壳新生代,欢迎你加入!!!

 

寻找最青涩的你:

迈出象牙塔的第一步,我们陪你走。

这里团队too young 但却不too simple,

向心力无限,战斗力无敌,

从学校到社会,陪你缓冲,陪你发芽,给你支撑,

一起闯吧!

 

寻找最有梦想的你:

想披荆斩棘?要不负热血?没问题!

梦想蠢蠢欲动,

更要有实现梦想的摩拳擦掌,

嘿,黄金时代里的你,

和梦想一样闪闪发光!

 

寻找最抱团的你:

离开了睡在上铺的兄弟,

你还有一起工作的兄弟,

追梦少年你不孤单,

团队里每张笑脸都朝你绽放。

一群人握成拳,向未来出击!

贝壳新经纪品牌招聘啦~~~~点击链接进行简历投递,找的就是你!

 

一.贝壳简介

贝壳找房 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

不远的将来,贝壳找房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链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

截至2019年6月,贝壳找房已入驻全国98城,合作新经纪品牌超180个,连接超2.3万家门店和超20万经纪人。目前仅贝壳郑州新经纪品牌拥有链家、德佑、房快递、世家、中环、21世纪、美丽房、住德、大田小家、居有家、方大等十余个,连接门店1000余家。

我们的使命是推动行业正循环,让每个家庭住得更好。

我们的愿景是为2亿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

我们专门打造专属贝壳人的融入学院,致力于新员工学习培训系统建设的模块团队。让每一位新人”快速融入,加速成长“。
二.招聘岗位:
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1.开展市场调研、客户分析与品牌维护工作并及时反应市场信息;

2.根据市场情况,制定授权策略,收集并跟踪意向客户,维护客户资源,开拓潜在客户并促成加盟合同的签订;

3.负责城市授权工作的梳理、跟进直至门店并网;

4.并网初期门店融入沟通、赋能及后续并网事宜。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具备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

渠道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的非贝系门店拓展对接,活动组织及工作安排;

2、通过下店培训、微信群发、项目培训等多种形式提升经纪人对于项目熟悉度从而提高新房业绩;

3、负责所辖区域渠道关系维护、非贝系门店经纪人培训及分级管理;

4、负责在所辖区域内非贝系门店间推广郑州楼盘信息,促进成交;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勇于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3、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驻场专员

【岗位职责】

1、学习并熟悉各项目案场制度、项目说辞及卖点、周边竞品情况、开发商即时政策等情况;

2、根据各案场情况,与项目销售维护关系;

3、及时发布/通知,项目的各类促销/经纪人奖励等信息;

4、统计汇总各渠道在合作项目的成交情况,并与开发商、渠道进行成交确认、后续备件等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较好,优异的学习能力,较强的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

3、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

案场代理中心--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相关楼盘的咨询、介绍服务,完成销售任务;

2、负责定期跟进来访客户,维护良好客情关系;

3、负责跟进成交客户的签约、交款、按揭、售后咨询等各项手续办理及资料提交工作;

4、及时向直接上级反馈客户反馈问题及建议等,改进销售策略;

5、承接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2、热爱销售工作,有高度的工作热情;

3、服务意识强,愿意在房地产行业长期发展;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房产经纪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面客户接待、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2、负责线上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推广,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3、为客匹配公司房源(包含全郑州的新房二手房)、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4、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移等工作;

5、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

6、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积累客户基础。

【晋升空间】

1.横向晋升(业务层面):初级经纪人—中级经纪人—高级经纪人

2.纵向晋升(管理层面):房产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贝壳找房大平台,优秀品牌链家、德佑,多种新经纪品牌诚邀优秀的你!
新人培训:

1、 入职前:新人训(为期3天的专业知识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让你对房产业务知识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2、入职一个月:衔接训(签约中的法律知识、业务实战、谈判技巧等)

3、 入职三个月:专业知识提升训练 一个人要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

4、经验分享:优秀员工与你共同分享经验,让你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5、工作氛围:这里将是您校园生活的延续,因为这里拥有一群爱学习、爱团结、爱激情、爱梦想的伙伴!
培训体系:

1.贝壳学院:岗前新人训-初级衔接训-中级衔接训-高级衔接训;

2.培训中心:线上培训-科技产品培训-产品培训;

3.搏学考试:每年两次,全国数十万人同时参考。
.工作地点:

只要你有梦想,全国96个城市等你来哦

联系人:杜学龙/郭玉杰
联系电话:15617712172、13017675101同微信
简历可投递邮箱:duxuelong001@ke.com、guoyujie002@ke.com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