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河南瑞茵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瑞茵集团自2010年从会计、金融、建筑行业资格和技能培训起步,历经十年发展,利用其人才、资源、渠道优势坚持在教育行业领域,从教育培训到教育领域科技创新,再到教育领域企业管理咨询,发展到投资兴办幼儿园、中小学商业实体,旗下已经拥有5家全资持股公司,1家合资公司,涉及教育、科技、咨询、农业规划、传媒新媒体、实体兴办等多个领域,是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2014年与北京师范大学强强联合,全面代理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在河南的加盟运营权

20183月与商都网瑞茵科技与商都网签订“i教育”栏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91月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共同成立“瑞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幼教传承中心”

20193月与郑州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基地

20194月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中欧教育产业推进中心成立,推动中欧职业教育发展

20194月与河南砺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瑞茵集团旗下—北师大瑞茵实验幼儿园

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瑞茵幼儿园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河南瑞茵教育集团本着“立足城镇,立志改变乡村教育,搭建平台,缩减城乡教育差距”的原则,强强联合打造的一家具有一流规范化基础设施和师资团队,拥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幼儿园。幼儿园占地6.8亩,建筑面积2800多平方,投资1000余万,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

设小、中、大班共计12个教学班,一班三师(教学老师、保育老师、特长老师)配备,班额标准化安置,旨在打造小精英教育团体,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招聘岗位简介

  1. 行政人员—工作地—郑州

    负责公司会议组织、来访接待、考勤、人事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组织公司内部各项定期和不定期集体活动,及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事务。要求:形象气质佳工作认真负责主动,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

  2. 幼儿园教师 —工作地—郑州(食宿无忧)

    1、幼教、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

    2、热爱幼教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亲和力强;

    3、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

    4、有音乐、舞蹈、手工作品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3. 文案—工作地—郑州

    1、负责更新网站文章,公众号等。
    2、网站推广的各类文本、文案的撰写。
    3、负责朋友圈图片及内容编辑
    4、负责宣传推广文案及宣传资料文案的撰写。
    5、定期跟踪行业资讯,撰写行业快讯。
    6、配合其它部门以及领导的其它工作。

    4.课程顾问—工作地—郑州
    1、负责学员QQ、微信等途径业务咨询与回复;
    2、收发学员资料、通知、信函,组织教学跟踪调查;
    3、学员的日常教务的督促与辅助;
    4、受理业务存续过程中学员的特殊问题,并协调各部门积极处理;
    7、组织开展每学期开学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8、协助教务教学部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5.营销人员 —工作地—郑州
    1、根据公司不同时间段的业务负责搜集潜在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QQ、微信等线上方式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渴望挑战自我。

     

    人事部联系电话:0371-60388068    15803862097(微信同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