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招聘会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岗位信息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南召招聘会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岗位信息

 

1、单位名称: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

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应用现代化生物医药技术,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教职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备先进,检验一流,是河南省医药行业重点企业,郑州市医药行业连续三十年排头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现有员工16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86人,占地面积400余亩,总资产7亿元,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郑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因公司发展,特聘以下岗位人员:

单位性质:民营 所属行业:医药制造

联系人:张玉 联系电话:15890070839

2、岗位/人数/岗位条件:

1)营销人员20

男女不限,18--40周岁,营销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热情,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具有市场开拓精神,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薪酬:底薪+提成

2)文秘1名:  

 男女不限,文秘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1835周岁,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及调整,身体健康,熟悉专业,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有良好写作和沟通能力,办事效率高。

薪酬:35004000

3、生活福利

1)公司实行员工包吃包住,设有多元化员工餐厅,为员工提供营养可口的饭菜;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洗澡间。

2)公司设有台球室、篮球场、图书阅览室等文体娱乐设施,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3)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将享有:年终奖、五险、节假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郑市庆安路219

联系人:  037162600996 张女士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