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百年堂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中博百年堂总部位于郑州,系郑州(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扶持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家用理疗设备为依托,逐步向上游拓展,形成了一条完善的产业链,已多年稳居行业龙头,形成了以电子器械、生物医药、房地产、日用化妆品、餐饮酒店,文化信息传播等为主要领域的多元化企业。

   先进的科学技术,雄厚的发展基石,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将以最诚挚和持久的热情奉献社会,同时亦用最科学、最尖端的技术服务于人类健康。

   放眼未来,鸿业人将以不屈不挠、不断进取的顽强毅力,继续拉大与竞争对手的距离,为职工创造一个宏伟的事业平台,为世界的繁荣昌盛,殚精竭虑!

 

应届实习生   20名   待遇:3500+奖金+住宿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心态端正,善于学习

岗位介绍:本岗位主要是针对应届生所设立的一个职位,因为很多学生在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时侯,还不确定自己要做什么工作,什么工作适合自己,比较迷茫,那么以应届实习生这个岗位进入企业,企业为让大家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去学习,了解各岗位的工作内容,确定自己更喜欢和适合哪个岗位,再定岗,深入去学习。

储备干部   15名  待遇:3500+提成+奖金+晋升+住宿

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团队协作能力强,立志创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岗位介绍:是我们公司向市场部经理过渡的一个岗位。我们从外部招聘市场部经理需要本行业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但是很多应届生或是外行人可塑性很强,学习力也很强,却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所以我们就设立储备干部这个岗位,我们自己培养,自己提拔。这个岗位的工作时间大概是三到五个月,主要就是培养您做市场部经理应该具备的两项能力:一,管理能力(领导者必备能力);二,营销能力(指导属下的基础)。这两方面的培训很系统很专业,而且实战性很强,上手很快。一旦这两方面的能力都具备了,就是我们的市场部经理,带团队进行市场运作。未来的发展方向,一个是高级职业经理人,一个是专业品牌老板。有这方面发展意向的,可以考虑这个职位。

营销代表  25名  待遇:3200+奖金+提成+住宿

要求:心态端正,语言表达能力好,吃苦耐劳,独立工作能力强。

岗位介绍:比较简单,主要负责企业产品的宣传、推广以及销售,说白了就是卖好货拿个高工资高提成,以业绩挑战高薪,最终做到销售标兵销售状元。

 

店员    20名  待遇:3000元-8000元

要求:态度积极,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介绍 :在店面负责接待客户,协助客户使用产品。

健康顾问 8名 待遇:3200元-5000元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介绍:主要负责解答客户对于健康方面的咨询。及时了解相关专业的动态,做好平时工作的服务。

前台接待  10名  待遇:2000元-5000元

要求:原则性强,认真负责,对客户积极热情,不卑不亢,态度端正。

岗位介绍:主要负责客户信息登记,办理体验卡,礼品发放等。做好日常工作记录。

联系电话:0371—63359789      18530804689

邮箱:1525055773@qq.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大学路向西200米鼎盛时代B座708室

 

以上人员一经公司录用,公司免费培训,提供住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