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吴晓芳

一、企业介绍

 

致力于私人健身教练终生教育的赛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健身培训行业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股票代码(430747),2018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新三板企业TOP100”。自2009年成立以来,经过10年的发展赛普已经从单纯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成长为一个集技术研发和健身产业人才培养(私人教练、运动康复、青少儿体育教育、体能)及健身器材开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

2018年赛普和美国IDEA成立合资公司,将IDEA引入中国,并且同步正在于美国春田大学,美国MJP达成合作意向,未来赛普将继续与国际接轨,引进先进技术,大会,赛事等让中国健身产业国际化。同时我们服务于中国军人的体能训练及损伤预防与康复,在部队进行了累积10万人次的体能培训,为强国强军贡献力量。

赛普目前员工约1000人,专业教师300人,在北京、上海、深圳拥有6大校区,占中国市场健身培训的40%,为健身行业培养77000余名专业人才。作为运动健身行业创新实践者和引领者,赛普逐步发展成为了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创新型企业、锻炼了一支与国际接轨的专业人才队伍。

北京校区                         深圳校区                    上海校区

二、招聘岗位描述

岗位名称:咨询顾问实习生

需要你做的:

1.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2.通过即时沟通工具联系学员,邀请并跟进学员情况

3.跟进意向客户,定期回访、维护已有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

4.统计销售或邀约结果,用电脑系统记录并汇总客户对于销售的反应;

5.指导学员入学及后期维护,提高学员满意度;

6.完成部门制定的招生目标。

需要你具备:

1.认同赛普企业价值观和公司文化;

2.阳光、踏实、务实 拼搏进取;

3.沟通表达能力强,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且有强烈的上进心;

三、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专科3000;本科4000+绩效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补贴=部门员工均薪15000元以上(1314薪)

其他福利待遇:

  1. 提供专业的岗前带薪培训及岗中技能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公司提供住宿及上下班班车接送,住宿首月免费,次月500/月;公司提供营养健康餐,每月300元餐费补贴;

  3. 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正式员工缴纳六险一金,实习生按国家法律缴纳商业保险

  4. 公司提供各种节日福利、生日会活动、慰问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5. 定期组织部门团建、周月季度奖励会、年度出国游等;

    四、职业发展路径:

    专业线-让你在专业领域持续发展,成为行业大拿

    管理线-帮助你提升管理能力,让你成为管理者中的佼佼者

    创业线-支持你的创业梦,为你的职业生涯加码

    五、工作地点及办公环境:

    (一)、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前期需要到北京统一参加培训)

    (二、)办公、住宿环境

    六、部门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