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雅泰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吴晓芳

20001018日,河南雅泰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21世纪中国不动产授权,成立了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分部。目前郑州区域分部已有400家门店,4000名房产经纪人,公司将致力于21世纪不动产体系在郑州地区的全面推广,使全球优秀的房地产中介体系顺利进入郑州房地产市场,在地方政府的具体指导下,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郑州房地产业的发展。
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分部现设有授权部、连锁服务部、培训部、市场部、新房事业部IT部、核心资源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财务部等部门。区域分部通过选择本地区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营销策划公司、中介机构及有志于此业的优秀房地产销售精英,共同结成郑州房地产交易服务联盟,组建金色的Century21房地产交易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服务。
21世纪不动产的业务范围包括二手房买卖、租赁、新楼盘代理、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写字楼、商业用房租售、不动产评估与咨询等相关衍生服务,在未来一年内,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分部将在郑州地区发展450家门店,培养4500名专业经纪人,体现全球房地产中介著名品牌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与一致性,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满意的房地产中介服务,并真正与国际接轨。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

岗位名称: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郑州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郑州市二手房的买卖租赁服务和新楼盘的代理销售工作;

2、提供各种房地产金融服务;

3、负责销售团队的组建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吃苦耐劳!有挑战高薪的勇气!

2、具有抗压能力!有韧性!

3、有激情!勤奋!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团队管理潜质!

岗位待遇:

1、底薪3000+提成+奖金+保险+聚餐+旅游,半年到一年收入达到5000-8000以上,一年后收入达到8000以上,上不封顶!销售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你收入的增长和能力的提高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你努力,财富和成功都是属于你的,相信自己,相信我们为你所提供的助你走向成功的平台!

2、提供各种带薪培训,包括:岗前培训、在岗培训、管理技能培训、专题培训、管理储备之蓄水池工程。

3、成熟的晋升机制:见习经纪人-经纪人-店经理-高级店经理-区域总监,有能力就能参加每季度的经理竞聘会,独立管理自己所在分公司!

4、丰富的团队活动:省内游、国内游、国外游,想游就有!2013年三亚!2014年厦门鼓浪屿!2015年浙江温州!2016年西双版纳!2017年广州长隆!2018年三亚红树林!

5、无上荣耀体现:代表郑州区域参加中国年会,成绩优秀者,代表中国分部参加全球年会!

 

人事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招聘网站的常规打理(发布、搜索、筛选)

2、负责招聘电话的邀约

3、协助公司各部门应聘人员的初步面试筛选

4、负责面试后期的数据统计、人员到岗及在岗情况的后期跟进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沟通及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人事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待遇:

1、综合薪资:3K~6k,具体薪资看能力而定

2、作休时间:朝九晚五

3、五险一金、公费旅游、孝道金、全国年会、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绩效奖励

4、内部员工租房、买房优惠大

 

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

1.资料信息的管理,各类报表制作;

2.店内的招聘工作管理;

3.店内的财务管理;

4.店内日常行政事务。

职位要求:

1.年龄20以上,中专以上学历;2. 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较强沟通能力;

3.熟练使用EXCEL,具备一定网络知识;

4.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有带薪年假,每年涨工资,每年另外还有工龄工资

上班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200-18:30

休息:一个月六天休息

 

公司每年组织两次旅游

 

以上岗位:

面试地址:祥盛街民生路西北角福晟国际2号楼2121世纪不动产,可乘地铁1号黄河南路站b1口出

联系电话:15638203905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