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惟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鹏飞

 

河南惟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份,旗下重点运营项目“客老大”是一款真正把客户当老大的APP,我们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平台技术开发服务供应商。公司办公面积1800平,向全国市场招商运营,现有团队90多人,分招商中心,运维中心,技术中心,行政人资,财务中心,售后服务等部门,郑州运营中心下设十个事业部。公司是专业“互联+聚合营销服务”系统提供商。公司产品是基于移动定位和大数据的智慧化产品;我们的技术发展方向主要是金融分期系统、共享会员卡储值系统、资金无成本自动结算系统、多级组织架构分销系统、大数据、LBS、客服系统、互联+实体开店系统、大商城自主优选、聚合支付等;公司产品特征是智慧、全面、互联。公司追求并一直坚持,为客户打造更有价值的互联网平台。

招聘岗位:

1、行政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领导及销售人员完成销售跟单事宜;

(2)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公司的营销工作,努力开拓市场,完成公司的经营目标任务。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4000-6000,试用期一个月,转正后按照实际情况定薪!

2、招商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招商,负责各类平台招商信息发布及信息筛选跟踪,搜集开发意向客户,并主动与客户沟通,准确解答客户疑问;

(2)拓展新客户、潜在客户的跟进,整理客户的详细资料并归档分析及管理;

(3)制定招商推广方案,负责谈判,促成签单,完成谈判、合同签定及收款等一系列招商工作。

岗位要求:

本岗位需要出差,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优秀者给予合伙人资格.

薪资待遇:5000+分红+合伙人资格,试用期一个月.

3 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制定市场推广计划以及推广方案;

(2)根据指定的市场推广方案进行实施,并负责评估市场推广活动的效果;

(3)跟踪并联系客户,记录客户反馈意见,并根据客户意见进行推广方案的改进;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策划,新媒体营销推广专业优先考虑.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底薪5000+分红+合伙人资格,上不封顶

联系人:晋女士 15637195992

公司地址:郑东新区金水路与通泰路交叉口路北雄鹰商务四楼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